close

圖片、影片轉載請註明http://yongseo.pixnet.net/ blog

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演唱會後記,有些東西有些已經有整理好,我有先po我微薄,但這邊因為還要另外整理,剛好又卡上我最近諸事不順,對於身體健康有種新的感觸...,導致後記現在才寫><,很感謝小燕,언니 사랑해요^0^

 我對這場的演唱會最深的印象就是要排著長長的隊,還有站5個小時><,像那些演出的順序,我可以說我都快忘光光了嗎>///<,所以這篇只是我的碎碎念而已囉...(拍謝唷,讓大家失望了~~)。

 你知道的,到了某一個年紀時,對於要整隊進去看演唱會這個就會覺得時間很長,還有想到要站5個小時聽演唱會,真的會有點怯步...,但喜歡上他倆個,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一切都是可以克服低(我媽在旁邊會碎念說:當時念書有那麼用功就好= =)

這是繼cn、義大演唱會之後,跟karen還有小燕一起去看演唱會,只能說有認識的人,一起看演唱會時的心情真的會不一樣,呼吸都特別好~哈哈。聊的話題也廣可以打發整隊的時間>///<

一整場聽下來真的,我已經把一年的運動量都用光...,ELF跟SONE的應援聲真的超強大!!!那個聲音真的很大,我的耳朵真的有被嚇到...

看小賢的演出真的覺得,心有榮焉,表現得真好,其中有個比愛心的畫面,拍的時候沒有穩住,糊掉了...(ORZ),回到家發現,我拍的少時跟有些其他團的影片都檔案無法讀取,我真的只有無奈2字可說,雖然只是螢幕版的,但還是覺得無奈,我有時都心想我好像真的是電子產品殺手= =

120609-04  

120609 TTS-TWINKLE (大螢幕版)

 

120609 TTS & EXO -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大螢幕版)

120609 Taeyeon

120609-05  

後來座高鐵回去時,剛好始源也要回屏東趕拍戲,我只能說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拍>///<,始源真的是高、帥!!!人真的不錯^0^

  1206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