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keoconvoineverdie 

 

翻譯:凍結@百度紅薯夫婦吧

生日紀念去江華島的路上...
徐玄:啊對了 那時候我們當MC的時候
[突然想起... 那時候我們當MC的時候]
[共同 又難為情...]
[MC 又有趣...]
徐玄:太縮手縮腳
[縮手縮腳]
容和:我...那個我沒再看過知道嗎?
[甚至 我... 那個我沒再看過知道嗎? ]
[音樂中心共同MC 到底是怎麼樣的...? ]
徐玄:啊。 我是看了。
[紅薯夫婦 213回 音樂中心 共同MC那天]
YURI:徐玄今天頭髮也弄得很可愛之後來的
[MC YURI大姨子徐玄弄了可愛的髮型之後來的! ]
[BIBI髮型 我...這種髮型第一次弄~]
徐玄:我第一次弄這種髮型
[笑話嫁出去的妹妹 為什呢?因為今天是見老公的日子! ]
YURI:為什呢?因為今天是見老公的日子!
[夫婦一心同體今天我也在頭髮上花了點心思...]
容和:今天我也在頭髮上花了點心思
[哼 那好 倆人...甜甜蜜蜜...繼續吧]
YURI:那好 倆人甜甜蜜蜜繼續吧
[lyn在唱]
容和:LYN在唱親愛的
[親愛的 老公啊 我愛你~ 我愛你~]
徐玄:老公啊
容徐:我愛你
YURI:你倆在幹什麼呢
[LYN的歌開始了...]
[親愛的 老公啊 我愛你 LYN]
另一面在MC席...
[歌曲開始後...更...緊張似的兩個人]
[YURI教練 兩人面對面站著,面對面。 ]
YURI:兩人面對面站著,面對面
[對~嘛]
[害羞害羞]
[就是就是]
YURI:就是這樣
[啊嗚嗚 羨慕到跺腳]
YURI:啊嗚嗚(YURI大姨子臨近暴走。。。)
真能幹~展示(?)肉麻呼吸的夫婦MC
[節目播出後報導連連鄭容和-徐玄“親愛的老公啊我愛你”愛情表現連發]
容和:親愛的老公啊我愛你
[事實上 節目進行的時候...]
[竊竊私語]
[老公畫面集中夫婦MC...這樣與眾不同...]
[投入的境界][...是什麼? ]
[這天的教訓 夫婦的力量是無窮的]

 

 

{新聞} "我結" 未公開影像中 愛的表現  "不同尋常的小可愛們"  @百度紅薯夫婦吧

紅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