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04-01-1120304-02-1  


其實這場後記,我真的不知道要怎寫orz(噗,反正大家也都習慣我的胡言亂語,所以就當一個上了年紀的歐尼在那邊碎碎念好了><)

一開始真的要感謝karen幫我買到票,不然依我這種rp超爛的手氣,真的無法買到票(有常看我碎碎念的常客應該知道我的運氣真的不怎樣,嗚嗚~~我也不想啊!!!)228當天因為要跟小燕去當karen的左右護法,且也要先跟她們來個中午聚餐(噗,其實我跟小燕是去那邊玩的~~~哈哈,到最後也沒幫啥忙,就亂瞎忙~~~)

吃完飯來到南港差不多已經3點半那邊?(我也忘了,我最近真的青年癡呆症上身= =為何這麼說?因為我忘了帶官方應援手牌跟應援毛巾還有我做的應援手環,有沒有很健忘!!!且我還是高鐵已經開到嘉義,我才想起= =還好那5隻應援扇有帶,不然我真的會在嘉義下車,然後座下一班高鐵衝回家拿…)

說到應援扇,我看到有些人覺得對於為何要拿應援扇很不以為然?我只能說每人享受演唱會的方式不同,我覺得當下要如何表達情緒,只要是以不影響他人觀賞演唱會的情形下,都是屬於個人的自由。

好啦,回到南港這邊,到達南港時,我整個傻到,因為真的是人超多的,整個好嗨~~但摩斯已經坐滿人了><,只好到摩斯後面那邊跟karen等其他紅薯飯來~我也順便拿出那5隻應援扇來吸光^0^(你們應該想說為何要吸光!?是低,本人很假會(台語)的塗了螢光劑= =真的快把我給搞瘋了,但是進了會場之後,我發現,要整個黑暗它才會發光!!!我整個囧了,我之前那麼辛苦試了那麼多次是在瞎忙啥!?又再次驗證我又鬧了笑話了…..)那天遇到的紅薯飯真的每個都超可愛的且每個人都好善良喔~~~~(除了事後一些事情真的讓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是善良的,唉~)

 進了會場後才開始覺得我是來聽演唱會的,哈哈,因為稍早前我都一直煩惱怎把禮物送出去(原是要拜託抽到簽名會的紅薯飯幫忙把禮物送進去,結果當天聽到台灣工作人員說這次簽名會無法帶禮物進去,我聽到整個就是晴天霹靂,我整個就是超慌的,我要拿這一大袋的禮物怎辦,還好那天神明有保佑我,哈哈^^)

 一開場整個就很嗨~~4人分別從2邊入場,這時就看到前面的搖滾區紛紛湧上前去,趁亂偷摸一把(~~我也想趁亂摸一把宗泫的,咬手巾>///<)整場聽下來很嗨,因早有心理準備他們的嗓音經過2月份日本巡演+0225泰國場的連續操勞下,應該不會像之前那麼好~(唉 .........…)雖然音響低音很爆,那時還跟小燕她們在那邊講說這音響….,事後看報紙得知是超高級的音響還是u2指定等級的….

 一直都覺得cnblue無法缺任何一人,看完這場演唱會更是如此深信著,看著阿和賣力的帶動整場的氣氛,宗泫還是一如往常沉浸在自我演奏的世界,正信整身散發著女神的魅力,偶而跟阿和一起帶動氣氛,還有著即使在後面努力打鼓,也會覺得超帥的小敏赫。Cnblue是我第一次那麼的瘋狂喜歡的明星,激發我前所未有的潛能,之前對於喜歡的歌星最多就買買cd,不像現在是每天update他們的資訊,下載相關圖片、影片,進而還開了這部落格,且還自己花錢做應援物…等,種種瘋狂的行為在我周遭人的眼裡都覺得我太瘋狂了><

其實我也不敢說我會喜歡這團多久,只是我都很自我的在一個小星球獨自看著他們發光發亮並一起跟著他們成長,雖然這之中的紛擾很多,但經過了許多紛擾後,其實我也懶得去跟著這些去起伏,因我不想讓自己喜歡他們的初心遺失,我只要知道我還是支持他們的就行,不需管別人如何看待我。

 

最後獻上我愛歌之一--愛在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