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16-1  

雖然沒有想過會在公開場合看到它的出現,但它出現的那剎那,心裡還是無比的快樂與感動。(在這裡最要感謝的還是228那天,幫我們把禮物送進去的工作人員,在我們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很唐突的拜託你,雖然現在還是不知道你的名字,但還是要說聲謝謝你。)

 

120305-02 

 

當聽到cn 二月底要來台開演唱會時,那時我突然很正經的跟小燕提議說,我想做yongseo應援手環,盡一份小小的心意,到時在部落格發或透過其他管道發放(現在想想,我都覺得我怎那麼的瘋狂,但小燕比我瘋狂,因為她無異議的支持我,小燕~撒啷黑唷>///<)決定要做手環後,我就著手開始設計及排版,並一邊跟廠商確認開模費及網版費,等到定稿時,真的很感謝那位廠商大哥,因為我比較追求完美,讓我改了好幾次版><

終於趕在農曆過年前定稿,等手環做好到我手中已經是2月初的事了,那時收到包裹時,我媽還來問我說,你訂這些手環是要拿去賣嗎!?(可見我媽也嚇到我怎訂那麼多orz)

因個性使然,我想讓收到手環的人,能感受到幸福,所以我就很假會(台語)的買了紙膠帶、蝴蝶結,進而還去訂做了貼紙orz(只是希望阿和不會跟我要版費偷偷的說聲,因為我怕會有橡膠味,所以全部的手環,我還噴了jill stuart香水,哈哈,我有沒有很白癡^0^)

一開始貼紙膠帶時,還不覺得數量很多,當時間越來越逼近,且還要綁蝴蝶結然後再打洞,再包裝…(嗚嗚~~~只有一人的血汗工廠,我一邊做還一邊跟小燕講說怎辦,包不完了= =,小燕也跟著我在那邊著急,因為我在南她在北,她也無法來幫我包,嗚嗚~~~,一想起當時的情景,我整個就是欲哭無淚,唉~~~,幸好已經完成,且成果我很滿意^0^也希望有收到手環的人喜歡唷!!)

我們早期只是單純著喜歡cn的音樂,那份喜歡讓我們默默注視陪伴著他們成長,無預期到接觸紅薯之後,竟一頭栽了這紅薯坑= =,因為這樣讓我做了許多瘋狂的事,也因為這樣,所以才開始這次小小的應援計畫(只有我跟小燕2orz),因只是想表達那份喜愛的心意

一開始還擔心要怎消化這200組的應援手環,因為在演唱會當天現場發放,對於低調內向的我們而言,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幸好有位美麗善良的karen幫了我們一個大忙,由於手環數量不多,所以我們無法對任何一個團體做贊助,只能透過karen轉送給有去參加演唱會的紅薯親們,真的很感恩~~~~>3<

120305-03   

這次部落桌曆的活動包裝^0^,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唷~~~(為何會多一本,因為寄的當時我忘了拍,所以這是我拿要給小燕的份來拍低><)

120305-05  

27號凌晨1點半剛跟小燕包完要給弟弟們的禮物,只能說我的個性會害了我orz但看到成品的那剎間,感覺這一切是值得的。雖然送禮物的過程有點波折,但最後有幸運的送出去,整個就心情馬上放鬆下來,完全忘了等等還要聽演唱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