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少時演唱會開賣的大日子,昨晚就很緊張,還一直在重覆練習演練怎樣登入帳號較快速,且還很神經的畫賣票區域圖的順序是紅紫黃或紫紅黃(怎樣點才會較快,可是1點開賣時,原來我這些的動作都是多餘?)i-bon的客服電話也記在memo紙上。

 

今天7點就到小7報到,很幸運的排第一位(那時的OS:感覺買到票的機率很高,這樣對自己說),中間一直祈禱著希望後面沒有人來排,因為我想看2場,怕這樣會對後面的人感到不好意思(迷之聲:你真的買的到票嗎?竟然還想買2= =)

10點多有人來問我說你是在排少時的票嗎?我回答:是的,然後那位就默默的走掉,越接近1點的時候,開始腎上腺素增加,心跳加快,手也沒閒著邊按著i-bon的快捷鍵。

 

1點搶票大戰開始,這時神經緊繃+火眼金睛展開+觀音手快速按著i-bon鍵盤,按完會員帳號+生日之後,進到區域票價畫面這邊時都滿順利的,這時心想就剩按張數這畫面了,然後再按確定,我就可以見到小賢了~~

千算萬算竟想不到,卡在按張數那畫面,之後就一直出現錯誤3,這時的我還傻傻的不知這是噩夢的開始~~~

 

之後的時間我就一直過著選票價區域→錯誤3(然後一邊看著螢幕顯示:此區票數售光)更糟的狀況是來個畫面顯示:錯誤8,然後回到首頁螢幕,並顯示系統忙線中,然後倒數5(這畫面一直重覆著)

中間的時間有穿插著張數確定後,開始跑小綠人,剩跑出座位號碼出來(這時心中吶喊著,拜託請跑出號碼出來並順利印出小白單,我一直瘋狂的祈禱上天+拜託各路神明,但是上天沒有眷顧我,這時的畫面是顯示錯誤8orz)這時我心想畫面顯示錯誤3比錯誤8好,因為錯誤3你還可以繼續選區域,錯誤8是完全重頭開始阿~~~還要等著倒數5秒才能回到首頁快捷鍵~~~

中間有點讓人無奈的是,你沒座位了,不能馬上顯示已售完嗎?好讓我們選別區,以免再點到已售完區,還要再承受一次錯誤3的螢幕顯示(姊姊我的心臟真的承受不了這種負荷阿~~~)

 

到了4點時,螢幕大約全部都顯示著售完,但還有3I 1800元、3J 18002區沒顯示售完(心中還不放棄,死守著i-bon機台前),但我點進去也是都沒位(迷之聲:為何畫面都不顯示已售完或就整日的售票顯示全部售完,好讓我還在那邊癡癡跟小綠人對看),這時oni打給我並對我說辛苦了,且安慰說著少時巡迴每年都有,下次再加油就行,不要想那麼多。我說我才不好意思,一直請她在線上確認最新消息>’’<,歐尼~撒拉黑>3<

 

這時帶著落寞的心情回到家時,原本心情DOWN+都沒吃東西,整個身心疲累阿~~~,忽然接到oni說圓頂發出5點有後補公告(突然又有一道希望的曙光出現),我就癡癡的等5點一到,點後補畫面(我家網路是光纖,但還是一直出現頁面錯誤,這時心想光纖有屁用還是一樣被擋在外面)51分時網頁可以進去,登入帳號/生日,結果畫面出現候補結束(~~~仰天長嘆並心想我真的rp那麼糟嗎?),無奈又湧上心頭;差不多58分時,又看到有人留言說i-bon又有釋出票出來,我又馬上衝去小7,結果是….我還是沒買到票…….(整個心情就是洗三溫暖),在馬上狂奔回家看看可不可以登記候補,結果就是上天+各方神明終於開始聽到我的聲音了,讓我登記候補第44**(這時我應該笑還是哭?排到這號碼等同可以再加開一場了~~~)

 

原本心想1點多賣票,我最慢1點半那邊可以買午餐回家吃,結果竟然是買晚餐….

 

PS:想弱弱的問說,沒買到票的都是這次圓頂的新會員嗎?(我就是新會員一枚>’’<),會打這篇文章並不是想責備誰,只想記錄著今天的心情起伏,我想滿多人也跟我有同樣狀況,祝有買到票的親好好享受演唱會,沒買到票的親們,就期待下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