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還是一直停留在110910當天中,應該是說沉浸在徐小玄女神的光芒中(真人真的超美>///<,那個身材跟臉蛋omo~~~我現在這樣真像是個色nuna><),請原我的後記應該會胡言亂語,就請各位體諒一下><

一開始要謝謝karen歐尼和小燕歐尼幫我找票,到了現場後也跟另2位紅薯飯見到面^^(可愛的小妹妹,感謝你一直忍受我的尖叫聲>///<)

到6點時,就開始進場,我看前面的男sone開始小跑,我也開始小跑步,耳邊都還一直傳來工作人員說"請不要跑步,請走路"
(我心想,不跑步的話,就搶不到好位置啦= =),還好我的序號還滿前面的,所以我就跟那位可愛的妹妹就找到個靠近中央走道那邊,心想等開場後再伺機而動,往兩邊走道方向跑。

可是就定位後,我才發現,我倆周遭都是175公分以上的男sone(這時我還沒想到之後會有什麼後果,拿時還覺得我倆女生能搶到那麼前面的位置還很沾沾自喜)在開場前,就先跟旁邊的男sone套個交情下,我就問說你們的本命是誰啊?一號男飯說他是yuir飯,另一位是秀英飯,我就說,秀英昨天有上傳影片喔,他倆就覺得我的fallow很新(迷之聲:飯cp就是會連其他團員的消息都會一起fallow,),就問我是不是sone,我回說不算是,他就再問說是elf?我也回說,不是,我回說我是紅薯cp飯,算忙內飯。那2位男飯就說你是boice?我就說對阿,你們也fallow很新,哈哈。
之後我就拿出我的紅薯應援牌+ptt手燈,他倆就說我很專業,還做應援牌跟手燈,我說這是一定要的(嗚嗚~~被男sone稱讚專業,我真的有那種快要飛上天的feel)他們一直覺得我的應援牌超專業的,叫我明年可以外包幫他們做應援牌的手工(迷之聲:應該是禮貌性的問候,我想太多)

開場之後,整個全場的尖叫聲真的hi翻天,感覺小巨蛋的屋頂快被我們hi翻過去。原本想說可不可以偷偷拍照,但真的沒法度,前面黑衣人真的超多個,且每個黑衣人的眼睛都在直視你,你根本無法偷拍,且偶爾你還會看到黑衣人從你旁邊經過去抓偷拍者(心臟真的會沒力,所以就打消拍照這念頭,好好欣賞徐小玄)那時要拿出我的taxi手燈時,突然發生,燈光開關那邊壞了orz,只在開場前亮過一次,之後就不能亮了,中間它還掉在地上,找不到它(omg~~~~我要不要那麼悲催),原本想說小賢來時要拿應援牌,其她姐姐來到面前時我就甩手燈,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所以只能小賢來我們面前時,舉有弟弟照片那面的應援牌,其他姐姐來到我面前時,就換keroro那面><

8隻的中文介紹真的超~~~~可愛,小玄最後面一句還講真的嗎?那邊真的好萌喔~~~~(喂,這位姊姊快把你那噁心的表情收起來,不要嚇到徐小玄)

泰妍跟帕尼表演的Lady Marmalade,有讓我起雞皮疙瘩,表演的超好,輪到泰妍solo時,完全無法想像泰妍的個子那麼小,聲音的power竟然那麼強。

排字"Forever"並同時舉起Your SONE的手牌,代表"Forever Your SONE",8隻又哭了,這一幕我也好感動(姐姐默默的拿面紙擦淚)

GEE的應援聲真的快掀翻小巨蛋,那應援聲真的超棒,8隻也說她們是第一次唱GEE,聽不到他們自己的聲音。(當時真的超嗨,感覺連地板都在晃動)

小玄那天的狀況很好滿場跑,solo時,燈光打在她身上時,整個就是美~~~~~~~。小玄本人真的超瘦且超美,皮膚真的白裡透紅,連我都想一直把她栓在身邊,這時我可以理解為何弟弟要三不五時放話了。
小玄對紅,紫區狂放3件套(比愛心+揮手+飛吻),我們在搖滾區就狂喊徐玄 ~我愛你,並高舉應援牌吸引她注意力。我們的應援牌,小玄有2次都有對眼看到,第一次她看到我們應援牌時,還跟我們揮手,當時感覺她的眼眶濕潤,好像很感動,因為我們這邊加上紅區那邊真的很多紅薯應援牌。第二次相對時,因為燈光是打在我們的應援牌上,小玄還特意蹲低身子,好看清我們的應援牌,小玄當時的眼睛好像再對我們說謝謝一樣(嗚嗚~這一幕直到現在我真的無法忘懷,連座在黃區的小燕歐尼都跟我說,小玄真的有蹲低看我們應援扇,且也有看到我們3隻紅薯應援扇)這一幕還讓前面的男sone回頭看我的應援扇是什麼樣子,竟然讓小賢低下身,用手遮光,結果那2位男sone就看很久,就又默默轉回頭繼續吶喊。還好我附近的男sone人都很好,沒噓我,因為他們都是拿螢光棒,只有我拿應援扇 且我的應援扇又算大隻><

這次的演唱會我有得到3個禮物(脖子痠+腿痠+喉嚨啞),因為周遭都是高個兒男飯,有時看著大螢幕,頭都要向右轉或要看真人都要投向後仰,導致整場下來脖子超痠。假如明年買到搖滾區的話,一定要踩恨天高或拿小板凳
演唱會真的很棒,真的有想連看好幾場的feel。

=============================================

  

  

  

=============================================

  110912-08.jpg

110912-02.jpg 

110912-04.jpg

110912-05.jpg  

  110912-06拷貝.jpg  

 

===========================

fr:0803MP

加映場--苦逼cp粉傷不起(整個就是說到心坎裡><,但那隻貓咪的配音真的是讓我笑翻,讓大家娛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